塔吉汗 - 马条

彬彬南河:

很意外的听到这首歌,先听到赵雷一分钟的翻唱版本,又找到马条的原唱版本,质朴的歌词,明快的旋律,朗朗上口,天衣无缝,民谣歌手的另一个身份是诗人。

 

塔吉汗—马条

 

可怜的我还没牵过她的手

想起了从前真让我心痛

那时候我有山一样的体魄

那时候我有波涛汹涌的豪情

我已丧失了波涛汹涌的豪情

我怎么好意思她的跟前说啊

怕我的牛羊没有她家的多哎

我怎么好意思她的跟前说啊

怕我的牛羊没有她家的多哎

 

可怜我如今已过了六十多 

想起她望我的眼神真让我心痛

我已没有了山一样的体魄

我已丧失了波涛汹涌的豪情

我怎么好意思她的跟前说啊

再多的牛羊怎比她枯萎的心啊

我怎么好意思她的跟前说啊

再多的牛羊怎比她丢失的年华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新疆华侨国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